吃货木子

第五人格传话梗之杰佣篇

杰佣

奈布:伊莱做的饭真好吃

医生:(开始变态)奈布说先知很好吃要抛弃杰克

园丁:(变态之祖)奈布说先知的腰很好,要和他私奔

卡尔:(天呐,我听到了什么!为了奈布的腰我改一下吧)奈布爱上了杰克,要跟他私奔(话说这样更容易从他腰的好不好?)

红蝶:(嘿嘿,妾身要让奈布的腰没了,让他溜了五台机!)奈布要和先知私奔,抛弃杰克,组成佣占

盲女:(天呐,我又听到了什么?我是不是应该做点儿什么?嗯,没错,同为求生者我应该让他的要保住。)奈布爱上了杰克,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(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,有种异曲同工之妙!话说你们现在把他腰给送走啊!)

黄一只猪哈斯塔:(是兄弟帮他一把)奈布和伊莱正在互相喂饭,发誓要忘掉杰克(发现你连自己都绿!你个狼灭,比狠人还多三点)

……

约淑芬约瑟夫:杰克,你被绿了!奈布和伊莱在一起了!

jio克:没关系,小先生今天晚上你腰没了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奈布的腰今天也没了!

奈布: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?!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